應徵工作本該抱著謙美國月子虛的態度,但近日卻有一名女求職者,竟對她的面試官爆粗口,甚至態度惡劣美國生產的說「你要用我就用,不要無所謂」,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原PO無奈的說,他出社會至今第一次遇到這種人,「我還要配合妳的時間拿資料給妳填喔?那我就配合妳啊!不會找妳來上班!」對此,網友看美國生產了也傻眼的說「這種個性找得到工作?」、「應徵工作是這種態度,你敢用哦」、「這種人用了之後也是問題一堆」、「就配合她大小姐不錄用囉!」

另外也有人認為原PO個性太好,「遇到這種直接謝謝不連絡」、「是我就直接封鎖了還跟她廢話一堆」;對此,原PO則說,他代表公司跟求職者聯絡就代表了公司的門面、風度及形象,「如果我因為對方的不禮貌而情緒性回應,那代表我的IQ與EQ都跟這樣的人一樣,那何必要把自己搞得像這樣的人呢?我只要不聘僱這樣的人問題不就沒了嗎,那就不會增加多於的爭執與麻煩了啊!」

很多的爸比媽咪問我:為什麼要去美國生小孩?

這個答案非常廣範,美國憲法規定,任何人只要在美國領土出生都算是美國人,近年來催生越來越多外國人選在美國生產,以讓孩子獲得美國籍。隨著兩岸交流蘋繁,許多的台灣經驗都在大陸複製。其中用觀光名義到美國生個美國籍小孩子就是其中之一 。把生“美國人”當投資越來越多人,近幾年大量的生子遊客產生,對於美國生產盛行,美使館發言人形容,這行為並不犯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3kelbyyqlj 的頭像
    g3kelbyyqlj

    g3kelbyyqlj的部落格

    g3kelbyyq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