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邁入高齡社會,研究指出,多躺一天床,行動力可能下降3%,專家鼓勵長輩離床如廁、減緩退化,只要攙扶下能坐、能站、能走的長輩,建議可使用內褲型復健褲作為輔具,幫助訓練自行如廁,延緩衰退。

國內長期臥床長輩越來越多,傳統觀念上,總擔心下床容易跌倒,不過台中多益補習長期躺在床上,可能加速台中多益補習班身體退化,專家建議,可以內褲型復健褲,幫助自行如廁。

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,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,不管你是什麼職務,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,我朋友是寫程式的,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,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,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,哪種較簡單,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?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、閱讀,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,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!多益好準備嗎?大概要準備多久?TOEIC好不好準備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,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,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,我覺得這個很難講,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,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,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,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。

學會理事柯宏勳:「台灣大部分還是使用,這個黏貼型的紙尿褲,其實在日本,比例非常高是使用復健褲,可以增加他行動力,然後也可以避免那個尷尬的場面,甚至可以增加他這個社交,可以顧及長輩的面子。」

只要在攙扶下能坐、能站、能走的長者,專家建議可以鼓勵長輩自行如廁,除了延緩衰退,也能幫助顧及尊嚴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3kelbyyqlj 的頭像
    g3kelbyyqlj

    g3kelbyyqlj的部落格

    g3kelbyyq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