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們看到一代畫壇大師,88歲的旅美畫家陳火木;陳火木曾經接受畫壇巨擎李梅樹的親自指導,農村長大的他養成真實樸實的畫風,尤其擅長肖像、人像,連約旦國王都曾經指名要他畫全家福。電視出租現在陳火木大師廣為開班授課,就是要將繪畫的熱情與快樂再傳給更多有興趣的人。電視出租

88歲旅美畫家陳火木舉辦悠活美學師生油畫展,現場畫家雲集,一幅幅畫作充滿生命力。只見火木老師細膩的筆觸,在畫布上精緻展開,唇色到衣服細節,活靈活現,畫布上的女孩仿彿活了過來。

LED電視牆租賃(演唱會、尾牙、春酒,公關活動、記者招待會,產品發表會,婚禮)
LED專業科技為台灣提供LED電視牆租賃之專業廠商,深受肯定,為眾多客戶指定配合之唯一廠商。
提供客戶超高精細畫質LED電視牆及遠低於市場行情的租賃價,主辦LED電視牆活動經驗豐富,客戶的任何活動需求皆能使命必達,深受客戶信賴。活動前與客戶充分溝通了解需求,工程師精準搭設,專業導播完美控場,將您的活動放心交給LED專業科技,將讓您的活動更添精彩,留下最難忘的回憶。

LED字幕機是店面風格及質感的展現,千萬馬虎不得,該如何選擇?如何擁有強大廣告行銷的利器?怎麼才能選到好貨?不當冤大頭?LED專業科技為提供LED電視牆出租之專業廠商,LED電視牆活動經驗豐富 (演唱會,尾牙,春酒,公關活動,記者招待會,產品發表會),深受客戶肯定,提供客戶超高精細畫質LED電視牆及遠低於市場行情的租賃價。

陳火木的藝術人生相當傳奇,他從小清貧,無法進入藝術學校學習,但他聰慧,畫壇巨擎李梅樹都特別親自指導。

旅美畫家陳火木:「小時候住鄉下,眼睛所看到的一景一物,還是看動物,我都記在頭腦,老鷹抓小雞,憶童年那幅畫,那都是我想像畫的。」如今陳火木,仍然堅持把繪畫熱情傳遞下去,每周還是一樣開班教學。

旅美畫家陳火木:「畫畫就要大膽得畫,有人說誰看得懂,素描還可以再把它畫回來,出生以來畫畫,我不後悔,因為畫圖我很快樂,所以我也分享給人家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3kelbyyqlj 的頭像
    g3kelbyyqlj

    g3kelbyyqlj的部落格

    g3kelbyyq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